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生入學校牧關懷與團契資訊

各位充滿期待的新鮮人,歡迎您加入真理大學:

 

首先,恭喜您進入大學之門。不久之後,您將從台灣的各個角落,來到深具歷史意義及文化氣息的淡水小鎮,展開豐富的大學知識之旅。這是一個和過去大大不同的學習階段,有人滿載而歸,但也有人虛擲了歲月。盼望  您能從現在開始,好好的計畫未來嶄新的生活。

 

真理大學悠久的歷史及豐富的人文資產可謂獨步北台灣,其年代可回溯至馬偕博士。早自187239,加拿大基督教長老教會傳教士馬偕博士登陸淡水,開始他在台灣北部的宣教事工:設教會、建醫院、辦學校。本校的前身,理學堂大書院(牛津學堂)就是當時馬偕博士所設立的,「她」是台灣北部歷史最悠久的西式學校。

本校於1994年本校升格為學院,1999年改制為大學,雖然歷經一百多年的歷史變遷,依舊秉持當年馬偕博士宣揚基督愛與服務的精神,盡心盡力讓學生獲得良好的學習環境及適當的生活輔導。

「校牧室」的設立是本校主要的特色之一,我們的成員有:牧師及多位輔導同工。校牧室的工作項目十分多元,包含學校相關的宗教活動、各式禮拜、基督教節期慶典之設計與執行、教職員的查經、詩班、管風琴音樂會,以及學生團契之輔導、晨更、禱告會、學生假日探訪安養院活動等,而每年的聖誕晚會可說是本校特有的聖誕饗宴喔。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屬於學生的小組及活動,誠摯地邀請你加入我們。

不要懷疑,不要猶豫,請放心的來吧!校牧室全體同工期待與你相見,我們也願意為你向神祈求,願 神賜你及你的家人平安與喜樂!

校牧室

以下是學生團契各項聚會時間,歡迎參加(地點均為幽默樓一樓舍牧組辦公室)

星期二

星期三

星期四

AM.7:30晨更

 

AM.7:30晨更

 

 

PM.5:30英文查經(暫停)

PM.6:00敬拜團小組

Pm.6:30牛津團契聚會

PM.6:30國際生與原民團契

 

若有需要其他服務,請與我們聯絡:

  • 電話:(02)2621-2121|傳真:(02)2621-2227
  • 主任牧師-王榮昌(分機1074)
    電子信箱:au2519@mail.au.edu.tw|辦公室:幽默樓一樓舍牧組

校牧室 20238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