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美國德州福和市 (Fort Worth, Texas) 的「奧伯倫衛理堂」 (Arborlawn United Methodist Church,http://www.arborlawnumc.org/) 的音樂同工們將於六月初到臺灣進行為期十天的音樂短宣。首場將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 (六月9日,星期五上午十點) 。

      這次參與台灣短宣的成員為:韋傑瑞博士 (Dr. Jerry Westenkuehler),著名管風琴家,2015年十月曾受「台灣管風琴學會」的邀請,在雙連長老教會教授「創意性的管風琴司琴法」並帶領「聖詩節慶音樂崇拜」。潘麥可 (Michael Plantz),本教會詩班指揮與鋼琴家,於德州衛理大學 (Texas Wesleyan University)音樂系兼任教學。奧伯倫男聲四重唱 (Arborlawn Men’s Quartet),由本教會詩班班員組成。他們擅長福音詩歌 (gospel song)以及「理髮店四重唱」(barbershopquartet)風格的曲目。

      我們也邀請在地的基督徒音樂家和詩班一起配搭服事。在真理大學有:鄭麗純與陳逸琳(手鐘)、真理大學音樂系合唱團、林麗真(管風琴)

瀏覽數: